男女 男女焦點

前AV「潮吹女王」紅音螢驟逝! 倒在家中四肢僵硬而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AV女優紅音螢 (紅音ほたる) 有「潮吹女王」之稱,引退後成為愛滋防治大使,積極宣導正確性知識,為年輕人解決性方面的困擾。然而紅音螢的同居男友指出,紅音螢本(8)月15日在家休息時,突然身體不適、四肢僵硬暴斃,詳情警方仍在調查。

▲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圖/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33歲的紅音螢 (紅音ほたる) 有「潮吹女王」稱號,曾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常演出癡女類型題材,是紅極一時的AV女星。據了解,該女星的體質容易引發大量潮吹,並且以此聞名,她的潮吹曾經噴到天花板過,更曾在拍攝過程中弄壞二十台以上的攝影機。

紅音螢在2005年底獲得AV雜誌及片廠頒發的「最佳新人獎」,2008年退出AV界並轉型成藝人,隨後化身為愛滋病防治大使。2010年5月12日起,紅音螢受邀台灣紅絲帶基金會之邀來台,積極宣導正確性觀念及愛滋防治,活動也獲得台灣官方支持;如今傳出死訊,讓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對於此案,紅音螢的同居人向媒體表示,自己在8月15日與同居9年的紅音分開了,理由是「死別」;她當天回家後,就倒地肢體僵硬暴斃而死,警方初步研判不是自殺,「雖然死因還不確定,但我想是因為急性發作的哮喘引發的窒息吧。」



▼紅音螢的同居男友在臉書表達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