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大不聽教狠咬「小發條」 酒酒嘴巴甜贏得「首骨」

  

▲柯基爸爸「酒酒」跟兒子「大大」。(圖/粉絲團連環泡有芒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粉絲專頁「連環泡有芒果」擁有超過72萬粉絲,時常分享自家柯基爸爸「酒酒」跟兒子「大大」的搞笑身影。29日貼出了一段影片,強調「君子動口不動手」到底是誰發明的?!因為屬於行動派的大大為了搶吃主人「林發條」手上的潔牙骨,使出攻擊「小發條」的大絕招,吸引了1.4萬網友點讚,造成熱烈討論。

影片先是看到主人拿著潔牙骨在鏡頭前搖晃,還在想說會不會吸引到柯基父子的注意力時,一轉眼發現原來早已衝到雙腿間等候多時了,比較愛叫的酒酒「先發制人」,馬上拿出看家本領不斷的吼叫,而主人看到這個情況,馬上做出反擊說,「為什麼是你的?」理由要再充分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酒嘴巴厲害,靠甜言蜜語搞定主人。

酒酒馬上使用甜言蜜語攻勢說主人帥翻天,率先搶下第一根潔牙骨,而屬於行動派的大大則還在旁邊發愣,等到鏡頭轉回來時,沒想到大大居然一腳踩向小發條,強勢要求交出潔牙骨,當主人還在說道理時,沒想到大大一個沒耐心,嘴巴直接對準主人的小發條方向咬去,只聽到一陣慘叫,最後主人只能乖乖的交出潔牙骨。

▼大大直接往主人重要部位攻擊。

對於大大與酒酒的爆笑行為,網友紛紛跳出來回應:「蛋蛋的哀傷......」、「大大94狂」、「囉哩囉嗦!我就咬你!」、「大大 服了你!讚」、「你直接給我吃吃,我就不會咬咬了」

關鍵字: 大大酒酒潔牙骨林發條小發條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