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3好姊妹合資買彩券中3000萬 保管者馬上就失聯了...

▲被騙的2姊妹臭臉進警局報案。(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女子和2名好姊妹一起出錢買彩券,想說如果有中再平分獎金,沒想到真的就中了3000萬泰銖(約新台幣2750萬元),但是她卻和2名好友說沒有中獎,並隨之失聯,到現在都還連絡不到人,氣得2名朋友報警,指控她私吞獎金。

據《世界日報》報導,51歲樂瓦蒂和同年朋友薇拉潘25日氣憤進入警局,指控今年4月她與好友素妲樂到寺廟布施,就一起出錢買了5張政府彩券,價格為500銖,沒去的薇拉潘後來也說想當分母,而彩券則交由素妲樂保管;後來發現真的中了3000萬泰銖,但素妲樂卻說沒有中獎,卻被發現仍請其他友人去兌獎,人也失去聯繫,只好報警處理。

樂瓦蒂提到,在這之前也有報案追究素妲樂的責任,但直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人,無法解決事情,所以才前來打擊犯罪署報案投訴。目前全案已製作筆錄,詳情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