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被愛犬陰了! 險幫陌生男子「擦腳」

▲邵庭請人到府修機器,結果出了大糗。(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愛毛小孩出了名,家中一共領養2隻柯基犬以及1隻貓,經常在臉書分享和寵物的生活趣事,近日她請了凱擘的工程大哥到家裡修東西,結果因為愛犬太調皮,讓她出了個大糗,笑壞大批粉絲。

邵庭表示29日一早帶著2隻狗狗「污泥」和「污吶」在樓下散步,返家時順便帶著要修東西的大哥上樓,因為要幫愛犬擦腳才能進屋,所以就請對方先進去家中修機器,沒想到污泥也默默地偷溜進去,讓她直接在門口,手裡拿著濕紙巾、雙手插著腰對著客廳用威脅語氣用力大叫,「先生!給我過來擦腳!」結果大哥馬上定格在客廳,轉過頭看著她說「妳……妳是在說我嗎」,讓她頓時好尷尬,直呼「姐已飛天丟臉」,粉絲也搞笑留言「結果大哥有答應嗎」、「大哥心裡應該想『做這麼久還沒人這樣要求我』」,笑說這件事絕對會成為她的「人生污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養了2隻柯基犬。(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臉書全文:

早上凱擘的工程大哥來修東西
我剛好在樓下溜雙污 就順便帶他上樓
因為要幫雙污擦腳腳 所以就先請大哥進去弄機器
結果污泥小子也跟著溜進去
我就在門口手拿濕紙巾雙手插腰對著客廳大叫
「先生!給。我。過。來。擦。腳!!!!」
字字鏗鏘有力又語帶威脅
然後凱擘大哥就背著他的工程包包,在客廳定格的看著我說

「你……你是說我嗎?」

姐已飛天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