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段宜康兩次道歉 李明賢:憤怒鳥打臉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截圖瘋傳,臉書也被網友灌爆,他除了在臉書發「道歉文」之外,29日面對媒體時也再度出面公開道歉。不過,面對段宜康朗次道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仍不以為然地表示,「憤怒鳥打臉蔡英文,綠營不該清理門戶?」

李明賢表示,如果今天花蓮是有如台南般民進黨穩勝的區域,段宜康道歉與否無關大局,民進黨2018照樣可以躺著選,就不會傷害到民進黨支持者,是不是段就不出來道歉,花蓮人尊嚴活該被踐踏欺負了?

李明賢說,段宜康第一次道歉,強烈暗示國民黨賄選;第二次道歉,又幾乎只針對民進黨人道歉,他怒批「這種嘴上道歉,臉上面露兇光的道歉,還是別了吧,大家承受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