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部長!進擊的熊本熊「海邊洗澡」 變哥吉拉嚇跑人

▲那一天,人類想起了......(圖/翻攝自Instagram/sushitaro88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逃啊!遠方的地平線出現一個龐然大物的身影,草地上的人們嚇得四處逃竄......欸?等等,這黑色的怪物竟然不是哥吉拉,而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熊本熊」。這張創意照PO上網後,讓粉絲們全笑翻,「熊熊你在酷斯拉什麼啦!」

IG用戶「太郎 寿司」(sushitaro88)的頁面上,有許多創意滿分的熊本熊PS照,日前他PO出這幅「向哥吉拉致敬」的作品,幽默寫道「別擔心,我只是在洗澡啦!(Don't worry i'm taking a bath!)」畫面中,只見部長頭頂著毛巾,龐大身軀濺起浪花,下方驚恐奔跑的人們則顯得相當渺小。

作品被轉載到臉書粉專「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後,僅4小時就有近20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是要沖涼的look」、「進擊的熊本熊」、「泡熱水就變大了~」、「跟哥吉拉搶飯吃欸」;但也有粉絲感到幻滅,「幹嘛這樣破壞部長~ (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