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上空日 全球女性上街曬兩顆 要求「露奶平等」!

紐約一名遊行者高舉標語,上面寫著:「解放奶頭,人人平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月28日是「國際上空日」(GoTopless Day ),包括紐約、倫敦、愛丁堡在內,全球50多個城市大批勇敢的女性紛紛跑出來響應此一運動, 她們裸著上身在大街上遊行,要求女性和男性一樣,擁有在公共場所不穿上衣的權利。

「國際上空日」活動每年會在最接近美國「女性平權日」(Women's Equality Day)的周日舉行。8月26日的「女性平權日」是紀念美國女性獲得投票權。

約50名男女在加州洛杉磯市海濱城市威尼斯(Venice)遊行, 隊伍中有人舉起一個巨大的粉紅色「充氣乳房」,上頭寫著「上空平權」。一名遊行者手持的標語上寫著:「我的身體不是罪。」

「GoTopless運動」發言人裴莉(Kasyo Perrie) 說:「我們的目標是兩性上空平權全球化,解放女人的乳頭。」

▲在愛丁堡響應此運動的遊行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