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鄙視花蓮選民」 邱毅驚爆:段宜康其實很可憐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截圖瘋傳,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段宜康其實很可憐,「他以一外省人,在綠營中為求出頭,只能用更惡質手段求表現」。

邱毅29日表示以「段宜康是民進黨惡劣本質的充分體現」為題在臉書撰文表示,2014年九合一選舉時,段宜康對林滄敏的抹黑,引發迄今仍不肯兌現的「吞下三顆曲棍球」之承諾。後來段食髓知味,變本加厲,「無水石膏事件」打壓檢察官、干預司法。去年大選時,「王如玄軍宅事件」將抹黑功力發揮極致,加上楊偉中的默契配合,使朱立倫選情幾近崩盤。

「夜路走多終遇鬼」,邱毅說,段宜康還是踩著了選舉地雷,在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慘敗後,段說出「鄙視花蓮選民」的失格言論,引發眾怒後又誣指國民黨買票,他建議國民黨應馬上對段宜康提告,使惡人遭到惡報,以大快人心。

邱毅最後寫到,段宜康其實很可憐,「他以一外省人,在綠營中為求出頭,只能用更惡質手段求表現,這不僅是段宜康的悲哀,也是其他綠營外省人的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