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Maru兩個紙箱都想佔有 輪流「寵幸」肥屁屁都溢出來了

▲Maru:確定都要給我?那我不客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mugumogu,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小胖貓Maru以愛鑽紙箱聞名,甚至有個「紙箱貓」的小稱號,無論是多扁、多小的箱子,牠都能非常輕易地把自己塞進去,甚至愜意的直接睡著。這次主人放了兩個小小的紙箱,讓Maru自己選擇要哪一個,結果這隻「愛紙箱成癡」的小胖貓似乎有了選擇障礙,兩個都想要只好輪流交換著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眼神死)

貓咪是天生的狩獵者,為了不讓敵人聞到自己氣味,或是在不知覺的情況下被襲擊,牠們習慣性會選擇和自己體型相當的地方作為休息之處,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貓明明已經很胖了,還是硬要鑽進比自己小一號的容器裡面。Maru就是以鑽各種紙箱爆紅,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牠擠進各種尺寸容器的有趣影片,總是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紙箱貓Maru選擇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