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爹歐提茲開轟 生涯第534轟追上福克斯

點評:好強啊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真的要退休嗎?今天面對皇家比賽中,歐提茲敲出個人生涯第534轟,追平名人堂名將福克斯(Jimmie Foxx),暫居全壘打排行第18位。

先前才以生涯第625支二壘安打,超越阿倫(Hank Aaron)獨佔大聯盟第10名,歐提茲持續用自己的棒子寫紀錄,面對皇家的比賽中,第4局敲出一發陽春彈,為本季第31轟,生涯第534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大聯盟生涯全壘打排行榜,歐提茲追上福克斯,並列第18位,若以歐提茲穩定發揮來看,下一個目標將是洋基名將曼托(Mickey Mantle)的536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棒球紅襪大聯盟歐提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