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伊布!就決定是你了! 寶貝球蹦出超迷你萌兔

▲迷你兔從寶貝球蹦出來的來的瞬間,超像伊布!(圖/翻攝自Marshall Quinn Boar Rex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正夯,其中最受訓練師們歡迎的寶可夢之一就是以兔子為原型,且有三種進化型態的「伊布」,分別是水精靈、火精靈、雷精靈,其中又以水精靈為最強,牠號稱是戰鬥指數前10名的寶可夢之一,除了潛力好之外,可愛的模樣也讓訓練師們超想收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迷你兔在寶貝球內歪著頭的模樣,萌度破錶。

粉絲專頁Marshall Quinn Boar Rex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有關兔子的相片和動態,其中有一系列的照片,捕捉了迷你兔蹦出寶貝球的瞬間,除了寶貝球的還原度超高之外,小兔子們有時睡眼惺忪、有時歪著頭窩在寶貝球內,呆萌的模樣像極了「伊布」,讓網友們直呼「卡哇伊」。

關鍵字: 伊布寶可夢兔子寶貝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