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蓬尾浣熊「出籠」一秒玩瘋 紙管內「摔角」萌扭小屁屁

▲我出去探探路,兄弟你先在籠子裡等著。(設計對白/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美國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超可愛的蓬尾浣熊嗎?園方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2隻小傢伙「出籠」的影片,牠們小心翼翼地動動鼻子,仔細嗅聞並判斷新環境是否有危險,適應之後反而爭相擠著要在大紙管裡玩耍,看起來就像是在進行一場可愛的摔角。

影片中,小蓬尾浣熊們先是安靜地縮在籠子裡觀察,接著其中1隻緩緩地探出頭,在籠子口仔細地嗅聞一番,似乎是在確定新環境會不會有危險,接著一溜煙就往外跑,另一隻體型較小的蓬尾浣熊見狀,也跟著興奮地跑出籠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隻小傢伙適應新環境後就玩瘋了。

2隻小傢伙對於新家似乎適應得很快,一下子就開始爭相搶著要玩大紙管,有時候是屁股露在外頭扭來扭去,有時則是直接整隻滾出來,互相打鬧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在玩摔角,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從來沒看過這麼萌的摔角啊!」

據了解,這2隻蓬尾浣熊是在今年6月出生,年紀還小的牠們窩在保育員臂彎裡的影片一公開,馬上萌倒一票粉絲,「可愛到都快戀愛了!」睜大眼睛蹲坐在黑色桶子裡量體重的模樣,也無辜到讓人心都快融化了。

▼才2個月大的小蓬尾浣熊被裝在黑色桶子裡量體重。

 

關鍵字: Oregon Zoo奧勒岡動物園蓬尾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