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絲鼠「拿氣球10秒」像被點穴定格 放開瞬間超療癒!

▲鼠鼠拿氣球後,像被點穴般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把拔馬麻喜歡幫家中毛小孩拍搞笑影片,國外這隻毛絲鼠就被主人要求拿氣球,從畫面中可見,牠小手握著氣球線,整個身體定格在餐桌上,結果撐了10秒熊熊放手,呆萌模樣讓網友直呼「看完心情好好」。

影片中可見,白色毛絲鼠手拿著氣球,像是完全放空的定格在桌子上,堅持大約10秒不知是累了,還是不小心走神,突然放開小手,任由氣球往上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好想試試看」、「這告訴我們,不要相信毛絲鼠會幫你hold住東西」、「實在太可愛了」。據了解,毛絲鼠又稱為龍貓,以皮毛柔軟、漂亮而聞名於世。

關鍵字: 鼠鼠毛絲鼠氣球定格可愛呆萌龍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