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站在前線大無畏!陸軍推超感人兩棲蛙兵形象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九三軍人節的到來,陸軍司令部29日上午推出首部陸軍兩棲蛙人「海龍部隊」形象短片,刻劃陸軍版兩棲蛙人的養成訓練,熬過艱苦的訓練、砥礪心智,「小蝌蚪」最終轉化翻身做「海上蛟龍」。

影片中,面對教官嚴厲的言詞,蛙兵用不放棄的精神回應。影片由蛙兵的跳水開場,隨後便上演戰技訓練、海際操練的實境,呈現士兵強健體魄,同時有海龍快艇自港內解纜出海,巡弋海上的英姿。



陸軍耗資近2000萬元進行先期評估,為金、馬外島駐防的陸軍兩棲偵察營設計專用港口設施;新建港口可以讓海龍蛙兵迅速出擊,執行海上快速機動反應。除了協助在防務上頗有顧慮的小三通水道與無人島搜索任務外,也可因應未來兩岸關係一旦發生變局後的相關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