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奧地利小鎮懸案 啟動調查52隻貓「屍」蹤

▲弗勞恩基興當地的貓咪於2016年初開始陸續走失。(圖/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奧地利布根蘭邦(Burgenland)一個叫做弗勞恩基興( Frauenkirchen)的小鎮,兩年內不斷發生流浪貓或者家貓的失蹤案件,僅有少數的貓咪在失蹤後返回,且其中大多數的貓都遭受到傷害,部分更有斷肢的情況。近日,該地貓咪失蹤的案件已經高達52件,弗勞恩基興當局則表示相關單位已在著手追查這幾起貓咪失蹤案。

附近的居民都非常害怕家裡的寵物會變成歹徒下手的目標,許多愛貓人士也擔憂走失的貓咪會被殺害。當地一名獸醫表示,那些失蹤後有幸回返的貓咪大多數傷口都不是來自打鬥或者汽車輾壓,而是受到刻意攻擊,其中更有遭受捕獸夾斷肢的狀況。這意味著當地的連續貓咪失蹤案極有可能是刻意人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根蘭邦動物救援的負責人奧托·比爾鮑姆(Otto Bierbaum)告訴當地媒體,從今年年初他請居民們在去當局註冊他們的失蹤寵物之後,幾個月過去,失蹤的案件已經累績越來越多。他說:「這簡直是太瘋狂了!這個行為已經使整個小鎮的居民陷入恐懼,嫌疑人應該要知道,他會因為殘忍的惡行而受到制裁的。

關鍵字: 貓咪走失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