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乘龍」!日本人馬路狂奔「西裝男、媽媽抱小孩衝」

▲日本人狂奔抓「乘龍」,連抱小孩的媽媽也加入。(圖/翻攝「@mrmegamillions」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全球延燒,世界各國都有「喪屍大軍」,除了台北市北投公園,連日本也不例外。日本人發現稀有精靈「乘龍」出沒,在大街上狂奔,連穿西裝、提公事包的上班族也加入,宛如千人路跑比賽。

根據推特網友「@mrmegamillions」27日分享的影片,他寫道,日本街頭出現「拉普拉斯」(乘龍),「精靈寶可夢還沒結束」。影片中,一群不分老少的民眾往前方狂奔,還有抱著小孩的媽媽也加入抓寶,幾乎超過半數直接跑在馬路上,他們握著手機,並不時低頭看螢幕。

這則PO文被分享到PTT,許多網友說,「POKEMON就是這樣才好玩」、「日本人直接馬路上跑耶,怎沒酸酸來酸」、「開什麼玩笑,拉普拉斯耶,是我也會跑」、「每個國家都一樣啦」。

但玩遊戲真的要注意安全,23日晚間,日本德島市39歲男子五王敬治,在公路邊開車邊捉寶可夢,一時分心不慎撞倒2名女性,造成1死1重傷。這創下自日本開放該遊戲以來,首宗因抓寶而撞死人的車禍事件。

▲▼西裝男、情侶一起狂奔抓乘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