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裸女抱著衣物逛大街 闖水池洗頭沖涼..全程直播

▲女子事後被親屬帶回家。(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全裸走進噴水池沖涼,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她洗完正要離開時撞見趕來的公安,不過對旁人「穿上衣服」的建議充耳不聞,被帶回派出所。許多人將此一奇景拍照、直播,一時成為當地微信群關注的焦點。

天津濱江道日前出現一名金長髮裸女,全裸走在街上已引起騷動,只見她放下抱著的衣物鞋子與幾個文件袋,跨進商場噴水池沖涼、洗頭髮。即便出浴後面對民警的制止,她依然故我不聽勸,遭帶回派出所。

影片分享後許多人好奇,「這妹子是精神失常還是嗑藥了?」對此,有網友表示,女子當時正在直播,為吸引眼球、衝高點閱率不擇手段。不過根據警方調查,女子是河北石家莊人,曾在天津讀書,不久前失蹤,目前已被家人接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