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戰水平領先鄰國半代以上 2017年首批蘇-35交付中國

▲蘇-35在2015年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亮相。(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空軍可望有新的強力生力軍加入。香港《大公報》指出,正在為珠海航展做準備的俄羅斯空軍代表透露,俄方預計將在2017年向中國交付首批蘇-35戰機

據了解,此消息是該報記者26日從第11屆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所獲得。俄國空軍代表透露,目前中國第一批飛行員已經在俄境內接受蘇-35的飛行培訓,預計首批蘇-35戰機將在2017年交付中方,至於第二批何時交付,仍需具體協商。

蘇-35為四代半重型戰機,是俄羅斯目前擁有的最先進戰機之一,具有遠程、多用途、空優和打擊等特性,可通過緊急變向緊跟敵機的機尾,甚至通過「急停」甩掉敵機。有軍事專家曾表示,蘇-35在交付中方後,可使解放軍空軍作戰水平,至少領先周邊國家和地區空軍半代以上

另一方面,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也與俄羅斯空軍飛行表演隊進行簽約,俄國空軍「勇士」、「雨燕」混合編隊,將完成首次在俄境外的飛行表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