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不甘不願? 徐榛蔚酸段宜康「朕即天下,萬民順從」

▲徐榛蔚要求段宜康向花蓮人公開道歉並辭立委。(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鄙視選民說」,引來外界齊聲砲轟,他28日改發道歉文但仍藏玄機暗指國民黨賄選。國民黨立委徐榛蔚28日召開記者會批判,花蓮市民行使了憲法保障的公民權,選擇了自己的市長,卻還被辱罵,完全不能忍受;至於段宜康道歉也「不甘不願」,要求段宜康向花蓮人公開道歉並辭去立委一職。

對於花蓮市長補選綠地變藍天,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寫下,「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不久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引來不少藍營人士與網友批評,同時也有部分民進黨立委不認同段宜康的言論。

段宜康28日一早立刻發文道歉,但文中卻又暗藏玄機,意有所指地再酸國民黨賄選,仍然引來些許不滿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則回應,選舉已經結束,各方都應該謹言慎行,國民黨也勿藉此挑起不必要的對立。

民進黨的回應也引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不滿,段宜康辱罵花蓮市選民,對於這種毫無風度又輸不起的表現,民進黨理應給段宜康黨紀處分,「結果民進黨對段的批判不痛不癢」,還要國民黨不要挑動對立,簡直做賊喊抓賊。

徐榛蔚也批,段宜康在臉書不甘不願的道歉,花蓮人完全不能接受,而且文中更是再度凌遲花蓮、糟蹋花蓮,「今日的台灣,早已不是滿清王朝,封建時代,但段宜康委員竟是用『朕即天下,萬民順從』的威權思想,霸凌花蓮人」,令人難以接受。

因此,徐榛蔚嚴正要求段宜康該立即公開向花蓮人道歉,並立即辭去立委職務,別讓民主蒙羞,甚至開民主的倒車。

▼徐榛蔚怒批段宜康羞辱花蓮人及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