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藝術轉角「城市心花園」攝影比賽 記錄府城之美

▲台南市「府城藝術轉角」餐廳,舉辦攝影徵件比賽,甄選出優秀的作品。(圖/府城藝術轉角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位於台南市健康路與大同路交叉口的「府城藝術轉角」餐廳,於今年6月舉辦攝影徵件比賽,歷經為期一個月的評審票選與民眾投票,終於甄選出優秀的作品,由陳坤明「藝術轉角之美」奪冠。

府城藝術轉角近年積極推廣藝文活動,去年年底舉辦了攝影教學講座,廣受各界好評,為了驗收攝影教學的成果,在今年特別加碼舉行「城市心花園」攝影比賽,並且開放所有喜愛攝影的民眾參加,同時祭出總額近2萬元的高額獎金,吸引喜愛攝影的好手報名參加。

本次主辦單位邀請到的攝影評審,皆為大學授課與政府部門特聘攝影師,經過嚴謹的評分,選拔出前三名,分別為陳坤明「藝術轉角之美」、杜旻衡「溫馨時刻」、蔡宜真「府城藝術轉角」,另增設網路人氣獎-李妍儀「凌露之泣」。透過鏡頭觀看的藝術轉角餐廳,將平凡的場景重新定義,更傳達出一種「原來美景俯拾皆是」的意境,也因此成為本次攝影比賽獲獎的關鍵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