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5年衛生教育宣導達人競賽 22件優勝出爐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林鈺舒老師、白玉玲老師及沈雅倫老師所指導海報大放異彩,一舉囊括前三名。(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建立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及鼓勵大專院校師生設計生動活潑的海報,應用於社區衛教宣導活動中,第二屆衛生教育宣導達人競賽,吸引大專院校師生踴躍參與,今年共報名43件,經委員評選出22件優勝作品,在台南文化中心頒獎及海報展出。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林鈺舒老師、白玉玲老師及沈雅倫老師所指導海報大放異彩,融入衛生福利部105年度衛教主軸宣導議題:「牙周病預防及氟化物防齲」、「結核病防治」,一舉囊括前三名,以明確的主題呈現,兼顧創意的展現,能夠充分傳遞給民眾重要的健康觀念。獲獎名單請至台南市衛生局網站查詢(http://health.tainan.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