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民調下滑 林佳龍仍有信心:改變不是一天實現

▲新政府就任滿百日,各家民調大都呈現下滑趨勢。(資料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就任屆滿百日,但在各家滿意度民調上,卻有逐漸下滑的趨勢,台灣智庫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民眾滿意度直直落已跌破5成;尤其在財經政策方面,更是多次出現死亡交叉。台中市長林佳龍28日出席座談會時談到,民調只是期許並非否定,且改變會慢慢開始,而不是一天就實現,因此仍有信心「英全」政府可以突破困境。

民進黨全面執政後,民調越趨低迷,甚至在百日之際,出現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的死亡交叉。對此,民進黨台中、彰化、南投與苗栗黨部聯合舉辦為期2天的「2016公民崛起.認識台灣」青年營,林佳龍28日在座談上特別向青年提到,民調只是個指標以及人民對政府的期許,不是否定的意思。

不過,林佳龍也對新政府頗有信心地說,民進黨全面執政代表改變就要開始,不過,因為人民有很高的期盼,才會迫切希望許多問題能即刻改革,但改變不是一天就能實現,要讓改變成真,還需要領導者訂下明確目標,克服過程中任何的困難與危機,更要與時間賽跑,最後才能突破一切,引領人民與國家走向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