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平觀音亭普渡濟貧 給300低收入戶現金、米、餅糕

▲台南市安平觀音亭,28日舉辦濟貧活動,民眾依序領取相關民生物資。(圖/廟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觀音亭,28日舉辦濟貧活動,針對台南市安平地區約3百多戶低收入戶,致贈現金、米、油、餅糕等民生物資,發揚觀音佛祖的慈悲濟世精神。

 台南市安平觀音亭主委吳高明月表示,8月28日(農曆7月26日)舉辦濟貧活動,廟方針對台南市安平地區一、二、三級約3百多戶低收入戶,致贈現金、米、油、餅糕等民生物資,希望讓弱勢民眾感受到觀音佛祖的慈悲與愛心。

28日一早,許多民眾就到安平觀音亭,依序排隊領取相關民生物資等物品,廟方也派專員因應辦理,將民生物資,依安平區公所發出的領取通知單,一一受理配發。領取的民眾表示,安平觀音亭辦理濟貧活動多年,對弱勢民眾關懷的愛心,他們深深感恩,吳高明月主委的愛心,他們也十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