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獨享!男生對真心喜歡的女生才有的愛愛9表現


▲親熱。(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愛愛的表現,不是跟打從心底喜歡的人做,就做不出來。《オトメスゴレン》根據《夜のスゴレン》對男性讀者做的調查,整理出「男生和真正喜歡的女生才會做」的9種愛愛行為。已經臉紅心跳了嗎?趕快來看看!

1.前戲自然而然變很長
很多男生想讓喜歡的女生滿足,而讓前戲變很長。女生一旦感覺到被好好的愛撫,就更能放輕鬆做愛,在愛愛中感受對方的愛。

2.一直叫對方的名字

不少男生會因為太享受,就不小心一直叫對方的名字。

3.身體每個地方都要親
有男性表示「如果不喜歡,會覺得親好麻煩」;如果喜歡的話,可能什麼都不會多想,就是一直不停地親...


▲迷戀對方的身體。(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4.狂聞讓人害羞的地方,比如腋下
感覺是有點變態的行為,但據說有些男生覺得聞那些地方讓他有優越感,認為這是只有他才知道的地方。

5.打從心底誇女生身體好美
男生會情不自禁講出真心話,如果是誇更害羞的地方,男生應該就是真的非常喜歡她了。

6.在耳邊不停地小聲說「我喜歡你」
有可能是希望女生也回應他,然後兩個人就陷入甜蜜的粉紅色世界。


▲沉浸在兩人世界。

7.太舒服不小心發出聲音
和喜歡的人直接碰觸交疊,男生會太享受而不知不覺發出聲音,如果女生也喜歡這樣的話是最好。

8.想要讓對方繼續而努力
因為想要讓對方盡情滿足,有很多男生會很努力地巴著女生不放。如果女生沒什麼勁,卻發現對方很努力的話,說不定就是真心喜歡的證據。

9.即使愛愛結束了,還是繼續抱著對方
因為還想繼續感受纏綿的感覺,所以不想馬上離開對方。愛愛結束後,一起沉醉在餘韻當中也不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