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激動痛哭 哽咽:我太對不起她們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最近加盟大陸選秀節目《加油美少女》擔任導師一職,他日前在最後一期的節目中,因自己帶領的學員落選,而覺得愧疚激動落淚,讓粉絲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相當不捨。

▲勝利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因愧疚痛哭。(圖/翻攝自勝利臉書、《加油美少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在節目中因愧疚而激動落淚。(圖/翻攝自《加油美少女》微博)

大陸美少女選秀節目《加油美少女》在27日晚間播出最後一期,由勝利帶領的隊伍在決賽中落選了,讓他在節目中因愧疚而激動落淚,哽咽地表示:「因為我教得不夠好,所以我真的太對不起她們了,對不起!」因愧疚而哽咽流淚的神情,讓現場觀眾都感到相當不捨,也忍不住跟著哭了起來,一旁的黃曉明也隨即上前拍肩安慰。許多網友在看了節目播出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心疼勝利,「看見勝利哭得這麼傷心,我眼淚也止不住了!」

《加油美少女》是一檔大陸的原創少女組合的成長節目,節目中邀來黃曉明、勝利、陳羽凡及胡海泉擔任導師一職,為美少女學員們提供經驗與指導,而勝利在節目中也全程使用中文教導,以求與學員無障礙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