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Eli:1週用掉1罐乳液 曝大11歲妻童顏秘訣

▲「U-KISS」Eli分享老婆維持童顏的保養方法。(圖/翻攝自Eli微博、IG)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U-KISS」成員Eli在2015年底自爆已婚,並於隔年6月晉升爸爸,讓許多粉絲相當吃驚;鮮少公開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雖然老婆大他11歲,但因為老婆擁有童顏,一點也看不出來兩人年紀有差距。

25歲的Eli於2015年12月宣布,早在2014年6月5日就祕密結婚,他日前作客綜藝節目《百年客人親愛的》,大聊認識老婆的過程,他甜蜜分享,結婚之後才發現老婆很重視保養,從頭到腳都會擦保濕的潤膚乳液,甚至一個禮拜就能用掉一罐,儘管有11歲的年齡差距,但老婆保有童顏,所以外表上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KISS」Eli並未公開老婆的真面目。(圖/翻攝自U-KISS推特、Eli IG)

此外,談到當初公開秘婚的心境,Eli直言,結婚後老婆懷孕,但因為隱婚,既無法得到大家的祝福,也不能跟身邊的人談論,下定決心公開;公布結婚後失去不少年輕的女粉絲,卻意外增加了很多婦女粉絲,以前粉絲會送好看的衣服和鞋子給他,現在的粉絲則是送童裝跟奶嘴,讓他開玩笑說,「有時候看到其他成員收到的禮物,會覺得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