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惡作劇大喊:有快龍! 寶可夢喪屍瘋狂爆衝

▲聽到有人喊「有快龍」,後方寶可夢玩家瘋狂爆走。(圖/翻攝自Logan Paul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遊戲夯遍全球,許多玩家齊聚在各個「抓寶聖地」,希望能捕捉到稀有神獸,甚至盲目的跟著群眾移動有如「喪屍」。國外就有惡作劇達人,看準這個現象,故意在玩家附近大喊有「卡比獸」、「快龍」,許多人分不清真假,隨即往聲音來源衝去。

在寶可夢遊戲剛在美國上架時,紐約中央公園曾出現過水精靈,聚集大批玩家前來抓寶。美國惡作劇專家保羅(Logan Paul)日前也來到中央公園,假裝發現稀有神獸,對著手機大喊「有快龍」,結果後方玩家陷入瘋狂,大批群眾紛紛拿著手機,跨越馬路朝保羅身邊衝去。

另外在新加坡也有一名惡作劇達人,日前到寶可夢玩家聚集的熱點,先躲在柱子後面,然後大喊「卡比獸!」許多在廣場上專心抓寶的玩家紛紛抬頭查看,接著一窩蜂的朝聲音方向走去,有如喪屍一般。但其實只是一場惡作劇,根本就沒有出現卡比獸。

▼影片取自YouTube、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Logan Paul(@loganpaul)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