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驚見畢書盡!鄉民:是真的就請吃雞排 本尊解答了

▲畢書盡代言電玩。(圖/資料照/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Bii)擁有花美男般的外貌,和精湛歌唱實力,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接下手機遊戲《仙界毀滅計劃》代言,對於遊戲相當沉迷的他,最近也開始玩起自己代言的遊戲,用本名設置帳號不但被網友認出,還引來PTT鄉民放話「這個是Bii我就請吃雞排」,未料他竟親自現聲解答「對阿,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曾坦言私下對遊戲十分沉迷。(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在玩手機遊戲時,發現一個叫做「畢書盡」的玩家、並加對方為好友,直呼「能跟超級巨星Bii 畢書盡當好友,是小弟今早起床時沒想到的。」底下卻有網友留言放話「這個是Bii我就請樓下50樓吃雞排」,似乎是懷疑該帳號並非畢書盡本人。

▲▼鄉民在PTT透露在遊戲中遇見畢書盡,引來網友放話若是真的要請吃雞排。(圖/翻攝自PTT)

隔天,畢書盡看到有網友轉貼該PTT文章發問「請問Bii這是你本人嗎?」他竟親自留言解答:「對阿,是我。」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同時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卡位「有雞排可以吃了」、「新北小辣不切」、「好好笑哈哈」、「最近詐騙太多,難免會懷疑,想不到真的是本人阿XD」、「竟然玩遊戲用本名」,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畢書盡親自留言承認該遊戲帳號是他本人。(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