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服LOL鑽石排位是真的!金希澈「汎」殺爆周杰倫

▲《英雄聯盟》亞洲明星對抗賽。(圖/翻攝英雄聯盟官網)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網路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今(28日)舉辦五週年狂歡慶典,除了有職業隊伍的比賽外,更邀請藝人周杰倫、朱楨、林更新、馬可與陳赫,對決韓星金希澈、 李洪基、宋承炫、崔珉煥與李承鉉,兩隊人馬進行亞洲明星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天才隊」擁有眾多知名韓星助陣。(圖/翻攝英雄聯盟官網)

▲韓服鑽石牌位的金希澈秀全場。(圖/翻攝英雄聯盟官網)

周杰倫帶領「地表最強隊」與金希澈的「宇宙天才隊」對決。周杰倫不再使用招牌角色易大師,而是使用「狼人」沃維克,且一開場就反野刷了對方兩攤野怪,看起來對戰術相當有研究。不過,除了上路的陳赫打出優勢外,中、下路皆崩盤,不僅崔珉煥使用的艾克Carry全場,人頭數逼近20個,號稱韓服鑽石排位的金希澈,使用汎也同樣秀爆全場,其中以被狼人單抓時,利用操作反殺最為驚人。

▲▼地表最強隊VS宇宙天才隊。(圖/翻攝英雄聯盟官網)

最後「地表最強隊伍」經濟落後20K,以22比41的擊殺成績落敗,周杰倫也笑稱「真的蠻厲害的」。金希澈則笑說:「對方的上路(陳赫)實在太厲害了,還有杰倫哥的沃維克,過來幾巴掌我就死了。」相當謙虛。不過比賽前金希澈才被李洪基虧:「他打得很好,但輸了會怪隊友。」

▲周杰倫在比賽中使用「狼人」。(圖/翻攝英雄聯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