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沙發激吻嫩模! 露屁被「無尾熊式」開腿夾住

▲小賈斯汀與新歡索菲亞愛得火熱,日前兩人一起到墨西哥度假慶生。(圖/翻攝自小賈斯汀臉書、索菲亞李奇Instagram)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走紅全球,自從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分手後,身邊的女伴就換個不停。他近日與嫩模索菲亞李奇(Sofia Richie)愛得火熱,兩人日前飛到墨西哥度假慶祝女方18歲生日,在渡假村裡被拍到擁抱、親吻,展現熱辣的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在墨西哥與新歡激吻,過程中還一度露出股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小賈斯汀為了替女友索菲亞李奇慶祝18歲生日,特地帶對方乘坐私人專機到墨西哥度假,他在度假村內被狗仔隊拍到裸上身穿短褲,牽著新歡在度假村內旁吻個不停,他一個俯身,讓女友躺倒在沙發上,人就撲上去激吻,過程中褲子還一度鬆脫、露出半顆屁股出來。此外,女方還用雙腿夾住他的腰,以無尾熊抱樹的姿勢,騎在他身上擁吻。

兩人雖然愛得火熱,但是據消息人士爆料:「對於小賈斯汀來說,現階段根本不可能為了這些女孩放棄事業,與這些女孩終身。女孩們都為他瘋狂,但是他還不打算定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