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道歉卻扯到賄選 李富城批:這個人瘋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截圖瘋傳,臉書也被網友灌爆;他28日則改發道歉文,卻暗諷國民黨賄選。對於段宜康的言行,常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就重批,「這個人瘋了」。

段宜康除了道歉,他也諷刺地說,「我為未能有效監督查賄工作,徒然坐視漫天買票傳聞道歉。但為什麼非得厲言恫嚇、偵騎四出,才能維持乾淨的選舉環境?我為讓一向主導買票的政黨,在投票後還能繼續追打民進黨的候選人,令我們的支持者難堪道歉。」

對此,李富城表示,輸贏乃兵家常事,中央執政無能,導致地方選舉失敗,這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這樣都能牽扯一大堆,有證據就拿出來,不要像瘋子一樣,輸了就亂咬人,「怎麽?要讓大家都得狂犬病」,這個人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