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索爾皮包骨+腳壞死 2年變成帥氣幸福汪!

▲索爾皮包骨和現在幸福的樣子判若兩狗。(圖/翻攝自The REAL B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犬索爾瘦成皮包骨、後腳壞死只能用前腳支撐身體,看起來沒有生氣,不過現在牠有個三角形的大頭、燦爛的笑容,看來動保團體The REAL Bark提供了非常完美的照顧。從粉絲頁PO出的「前後照片」來看,索爾已經是隻幸福的汪星人了!

索爾2年前的體重不到現在的一半,由於後腳壞死,牠只能用前腳撐著身體在街上討食物,志工必須扶著牠,就怕隨時會倒下,連醫生都懷疑瘦弱的身體撐不撐得了,不過索爾眼神堅定地看著志工,大家都知道了「索爾不想放棄,那就絕不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年對志工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時間,因為索爾讓他們好驚奇,「牠絕不放棄的精神,讓我們想起了動物救援的初衷。」現在索爾能靠著輔助輪走路、受傷的尾巴截掉了,而且終於能靠自己支撐身體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成為愛笑的毛小孩,The REAL Bark和插畫家合作,將索爾的照片畫出來做為粉絲頁的大頭照,並勉勵自己永遠記得索爾給大家的力量。

關鍵字: 比特犬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