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失言民進黨不痛不癢? 李明賢批:不肯清理家門

▲段宜康28日改發道歉文,卻仍暗酸國民黨賄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被網友截圖瘋傳,引來外界齊聲砲轟。民進黨則回應,各方都應謹言慎行,國民黨也別藉此挑起對立。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回批,民進黨對段宜康的言行「不痛不癢」,甚至要國民黨別挑起對立,根本做賊的喊抓賊。

對於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以1萬7923票擊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成功搶回這片藍天。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寫下,「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不久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引來不少藍營人士與網友批評,同時也有部分民進黨立委不認同段宜康的言論。

段宜康則在28日發文道歉,但文中卻又暗藏玄機,意有所指地再酸國民黨賄選。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則回應,選舉已經結束,各方都應該謹言慎行,國民黨也勿藉此挑起不必要的對立。

這樣的回應也引來李明賢不滿,段宜康辱罵花蓮市選民,對於這種毫無風度又輸不起的表現,民進黨理應給段宜康黨紀處分,「結果民進黨對段的批判不痛不癢,發言人楊家甚至還要我們國民黨不要挑動對立,豈有此理!說句有點難聽的,簡直是做賊的喊抓賊!」

接著李明賢翻出過去所有與段宜康有關的爭議事件,怒批,這些事都沒有人逼段宜康去做,但段宜康自己選擇要當一個不斷挑動對立的政客,如今段宜康引起眾怒,民進黨還不知反省,「不肯自己清理家門,也不肯至少給段宜康一些警告,卻反過來攻擊國民黨「挑起對立」,實在太對不起「民主進步」這個黨名了。

▼李明賢呼籲民進黨盡快給段宜康黨紀處分。(圖/翻攝自李明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