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膽貓奴吃麵掉「喵皇腦袋瓜上」 網嚇壞:轉頭後會..

▲喵皇定格的背影讓人感到殺氣騰騰啊!(圖/翻攝自推特/r_u7224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下慘了!日本一名「大膽貓奴」用餐時不小心將麵條落在愛貓頭上,他拍下聖上在意外發生後定格的背影,引來網友們一陣驚慌表示,「不敢想像轉頭後的景象」、「以後看不到推主了」。

照片中,只見「受害的虎斑貓」擠在餐桌前,貌似望著上頭擺好的蔬菜、麵條和醬油,不過仔細一看,牠圓圓的腦袋上卻盤著一條長長的麵條,其中一段還掛在耳朵上,疑似受到驚嚇後定格中,模樣十分狼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轉載這張有趣的照片,短短一天就累積2.2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從此以後奴才就神秘的消失在世界上......」、「我感受到了……殺氣!!」、「這照片是PO文者生前最後的一個畫面」。

關鍵字: 腦袋瓜喵皇麵條轉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