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六月8年前舊照曝光! 凍齡沒變甚至更漂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六月、楊銘威在2008年合作《歡喜來逗陣》,這次又超級有緣,一起在華視《海海人生》同台飆戲,比對8年前舊照,跟現在合作照片,2人都一樣凍齡沒變,現在又都是已婚身份,各自育有可愛小孩,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厲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呀!」

▲六月跟楊銘威8年後再合作,2人都凍齡沒變。(圖/華視提供、翻攝自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這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徐海恩」,雖然際遇悲苦,為了養活弟弟阿本,獨自在民宿打工,還被誣陷甚至慘遭綁架陷入危險,但她樂觀、勇往直前的個性,吸引許多男生欣賞。劇中她桃花不斷,除了有「高富帥」張勛傑陪伴左右,還有初戀情人李沛旭呵護,連楊銘威也傾心於她,有3男照顧艷福不淺。

▲六月劇中命運坎坷,身旁有初戀情人李沛旭守護。(圖/華視提供)

特別的是,楊銘威事隔8年,再度跟六月合作,他飾演暗戀女方的民宿廚房助手,常常幫忙她煮晚餐。他跟女方一樣,現實生活中也結婚成家,晉升人夫外,和老婆方志友育有愛女Mia,常在網路上曬出1家3口全家福,一樣超級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