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為籃球賽開球 矯健身手贏得熱絡掌聲

▲楊敏盛為籃球賽開球,矯健身手贏得熱絡掌聲。(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三對三籃球賽是青少年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76歲、即將於8月29日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的楊敏盛,28日現身桃園區體育會舉辦的三對三籃球賽,親自主持籃球賽開球,矯健的身手,不輸年輕人,贏得在場數百孩子們熱絡的掌聲。

楊敏盛28日現身桃園區體育會舉辦的三對三籃球賽,受到該會理事長林岳本、現任立委吳志揚等地方人士的歡迎。楊敏盛說,打籃球有助身心健康發展,除了可以健身,增加自信心,並可釋放繁重的課業壓力,活躍大腦,提高學習效率。

尤其是,籃球運動可以培養孩子團結合作精神、溝通能力、交際能力、領導能力,並因「以球會友」在球場上交到好朋友,最重要的是,還可幫助沉迷網絡、少運動、不愛運動、內向、易生病的孩子培養興趣,增強體質。

▲楊敏盛現身球場,贏得在場數百孩子們熱絡的掌聲。(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