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上看700hp的Cayenne TechArt推出改裝性能套件

▲專門改裝保時捷的TechArt,近日釋出了休旅車Cayenne和Macan的專屬性能提升套件。(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專門改裝保時捷的高端品牌TechArt,在近日釋出了休旅車Cayenne和Macan的專屬性能提升套件。

包括Macan S、Macan S Diesel、Macan Turbo,這組套件將幫助其提升42hp到80hp不等的數據;至於在Cayenne的部分才為之驚人,包括Cayenne Diesel、Cayenne S Diesel、Cayenne S、Cayenne GTS等車款也都提升了28hp到80hp不等的數據。

▲Cayenne Turbo在經過改裝後,馬力從原本的520hp一舉上看700hp,增加了多達180hp的數據。

至於最驚人的當然就是專屬於Cayenne Turbo的零組件,這套系統將原本520hp的馬力,一舉增加了180hp,來到700hp的行列。

TechArt工程師Moritz Renner表示,品牌一直秉持著可靠、耐用的堅持,因此就算加裝了這些讓性能更強悍的軟體後,我們依舊可以保證車輛的妥善率。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