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正妹83→48KG「F奶沒消」 變超辣氣死前男友

▲意志力讓她從小胖妹變女神。(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話一點也不假,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為了要氣前男友,下定決心要減肥,沒想到一路從83公斤減到48公斤,重點是原本約E、F罩杯的胸部也完全沒縮水。網友們看完對比照超驚訝,直呼「太正了」、「身材未免也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大方貼出80幾公斤時期的舊照。(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網友寫道,她身高163公分,「配上80幾公斤的肉是真的非常非常可怕,臉又圓又腫,什麼漂亮衣服根本就跟我無緣。」後來因為失戀想氣前男友,加上有種「瘦子靈魂被禁錮在胖子身軀裡的感覺」,才下定決心甩肉。

▲為了釋放「瘦子靈魂」,下定決心減肥。(圖/翻攝自Dcard)

她透露,一開始減肥是用不健康又極端的斷食法,「能睡就睡一天,什麼也不吃」,減得快復胖更快;後來將菜單改成水、蜂蜜水、牛奶、水果、麥片和蔬菜湯等無油無鹽無糖的飲食,搭配拉筋、有氧、重訓及按摩,才慢慢減到目前體重48公斤。但她認為這並不是專業的方式,「真心建議別模仿。」

▲不僅下巴變超尖,穿著打扮也亮麗起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完這段減肥的心路歷程及甜美的成果照後,紛紛留言表示,「那個胸..羨慕死了」、「整個就是很成功啊」、「勵志的故事啊」、「好美」、「好猛啊」、「真的好正喔」、「這根本開外掛吧嚇死我了!!也太厲害而且竟然沒有減到胸」。

▼不該減的地方也沒減到,整個變魔鬼身材。(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