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做愛才給高分 女高中脫衣當「誘餌」驚險抓淫師!

▲女高中生脫得剩下內衣。(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所高中的數學淫師阿里阿斯(Gilberto Gonzalez Arias)故意給自己「有興趣」的女學生低分,然後再以高分當作誘餌要求女學生和他做愛。一名女高中生為讓淫師受到制裁,答應和他發生性關係,當兩人都脫到剩下內衣褲的時候,埋伏已久的警方及女學生的父親隨即衝出逮捕淫師。

▼淫師脫得剩下一條內褲。

根據《監察者報》報導,65歲的阿里阿斯是平托(Santa Barbara de Pinto)一所高中的數學老師,他有一套獨特的誘姦手法,就是先故意給鎖定好的女學生很低的分數,然後再用高分來引誘對方上床。

▼淫師已經被警方上銬逮捕。(圖/馬格達雷納警方)

一名女高中生為了抓住淫師,用自己當作誘餌,答應要和阿里阿斯做愛,並和他相約在一處偏僻的工地。但其實女學生早已暗中通知警方及父親,就在女學生和淫師都脫到剩下內衣褲的時候,警方馬上衝進屋裡銬住阿里阿斯,女學生的父親則氣得揮拳打人。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當地的教育局長也承諾會嚴懲淫師,並且全力撫平受害者的傷痛。

▼警方逮捕淫師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