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批段宜康「鄙視選民」 蕭美琴:花蓮人都無法接受!

 ▲蕭美琴今年成功成為花蓮區域立委。(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花蓮市長補選中落敗,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鄙視選民」一說而挨批。民進黨立委蕭美琴28日緩頰表示,她第一時間聽聞後就有跟段反應,這樣的說法,花蓮人都無法接受,尤其對長期支持民進黨且不離不棄的花蓮鄉親也不公平。

針對段宜康因選舉輸給國民黨,而在臉書發言表示「鄙視選民」,身為花蓮立委的蕭美琴下午在臉書表示,很多人在問她對段宜康言論的意見。其實她昨天晚上第一時間聽聞,就有跟段反應,這樣的說法,花蓮人都無法接受,尤其對長期支持民進黨且不離不棄的花蓮鄉親也不公平。段宜康也道歉並將貼文撤下。

她指出,自己深耕經營這麼多年,能夠克服花蓮藍綠的藩籬,獲得許多過去未曾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們支持,就表示有努力就會被認同。這些年,花蓮鄉親也給了許多溫暖。

不過,蕭美琴也坦言,民進黨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從喪夫後到決定參選只有兩個多月,佩服張願意在悲痛中承擔,更為張的辛苦感到不捨,但也不得不承認確實個人經營時間很短而沒能獲得選民的信任。她當年首次補選也是一樣,所以更珍惜今年1月花蓮人用選票給她在立法院服務的機會,上任後不敢懈怠,花蓮的聲音在立法院要被聽到,她的腳步要繼續在花蓮縣各處需要關心的地方,因為這是對支持者的責任。

因此,她認為,深耕就有機會,謙卑才能進步。從政者需接近土地,接近人民。感恩每一個批判,珍惜每一個鼓勵,有失敗才能在重來時做得更好。再次感謝花蓮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