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以為他翅膀硬了」 闖進KID化妝室解開誤會!

▲黑人買KID新書,親自到KID的化妝室要簽名。(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2014年加入《綜藝玩很大》後,人氣水漲船高,他於近日推出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從旅遊暢談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經紀公司老闆黑人(陳建州)透露,因為兩人先前有誤會,特地自費買了書,要給KID一個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透露和KID先前有過誤會,但現在都解釋清楚了。(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28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他表示,先前和KID之間有一點小誤會,怕對方以為自己生氣、不支持,所以他特地抽空,趁對方在錄影前的空檔,買了對方的新書,到對方的化妝室去要簽名,給對方一個驚喜。

▲KID推出旅遊書《野人生活》暢談自己的人生,和在演藝圈打拚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KID一看到黑人突然走進化妝室,立刻吃驚大喊「黑哥!你怎麼會來」,沒料到老闆會突然出現,黑人要他介紹自己的新書、順便留下簽名,讓他相當不好意思,一直害羞大喊「很噁心欸」;後來,兩人也侃侃而談,先前他正開始大紅的時候,曾傳出背著老闆找其他經紀公司接洽,黑人表示「我以為他翅膀硬了」,但經過他的解釋後才化解誤會,也藉由這次的突擊驚喜,讓兩人釋盡前嫌。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