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苦存錢帶爸爸出國 亡父臨終前「忍病寫信」道謝


▲羅志祥曝光與已故父親合照背後故事。(圖/天地合)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鐵粉組成的S.F.C國際歌迷會今年成立第9年,每年他都會特地舉辦大型主題趴,揪粉絲同樂,今年主題定為「家人趴」,他與千名粉絲大玩「讀唇語猜成語」遊戲,現場笑聲不斷。而昨小豬在臉書曝光11年前與已逝父親的合照,當時他存了積蓄帶父母到夏威夷度假,死忠歌迷在家人趴上給他照片,讓他看到馬上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舉行家人趴與鐵粉同樂。(圖/天地合)

小豬28日深夜在臉書分享了爸爸的舊照,相片裡父子倆笑容燦爛,他看著爸爸的笑臉,「看了很久,我的眼睛從沒離開過爸爸的臉」,與對方過去相處的點滴至今仍深深烙印在心中,他感性表示:「爸爸的笑容,永遠永遠在我心!」這張照片背後的感人故事28日曝光,他坦言這張照片是粉絲給他,甚至自己沒有這張合照,當時父親發病他存了積蓄,帶父母到夏威夷度假,才拍下此張照片。


▲羅志祥與粉絲玩「讀唇語猜成語」遊戲。(圖/天地合)

回想當時情境,小豬看到照片中父親的堅強笑容忍不住流淚,他坦言當時爸爸臥病在床,不能說話只能用文字傳達心意,爸爸透過紙筆寫下:「謝謝你帶我去夏威夷,我這輩子有去過就很滿足了,謝謝你。」一番話讓他至今歷歷在目,看到照片更加睹物思人。「家人趴」28日有哭有笑,小豬和歌迷玩猜成語遊戲,小豬猜成語「引狼入室」卻猜成「你老師勒」,馬上讓全場笑翻。

▲羅志祥親吻死忠歌迷額頭。(圖/天地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