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段宜康吞下 挺馬聯盟網發活動:買曲棍球寄到服務處

▲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鄙視花蓮選民」,臉書粉絲專頁「挺馬英九聯盟」27日在網路上舉辦《一人一顆曲棍球,要求段立委履行承諾》活動,邀請大家一起購買曲棍球,寄到段宜康的服務處,讓段宜康履行承諾,吞下曲棍球。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瘋傳。28日上午,段宜康在臉書發文道歉,文中卻暗指對手賄選買票,網友紛紛痛批,「沒誠意」、「想想曲棍球該怎麼吞」。

挺馬英九聯盟表示,段宜康之前曾指控國民黨立委林滄敏,利用中華曲棍球協會理事長身分詐領公款,「否則吞下一顆曲棍球」,不過特偵組最後予以不起訴結案,段卻沒有履行承諾,因此獲得「曲棍球立委」的名號。

「此事件過後,段宜康對於惡意抹黑他人並無收斂,甚至變本加厲。」挺馬英九聯盟說,段宜康以一個全國不分區立委的身份,大量抹黑魏嘉賢,甚至魏嘉賢勝利後,段宜康還說出「鄙視花蓮選民」等驚人言論,因此決定舉辦活動,邀請大家買曲棍球寄到段宜康的服務處,要求段宜康吞下曲棍球。

▼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人一顆曲棍球,要求段立委履行承諾》臉書活動頁面。(圖/翻攝自挺馬英九聯盟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