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黃狗深夜躺垃圾車痛苦哭號 「我做錯什麼事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老黃狗屈著身子躺在垃圾堆裡,牠悲痛的哭嚎任誰聽了都心碎,一名男子在垃圾車裡發現牠,趕緊送到醫院才發現情況很糟,年紀很大、長滿跳蚤壁蝨、白血球過高,醫生捨不得牠繼續痛苦,決定安樂死。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用老黃狗的口吻寫了一封信給飼主,「親愛的爸媽,我已經在天堂了,希望你不要如此對待別的狗,我永遠愛你們。」

▲狗兒不停哭號,周圍又濕又臭都是垃圾。(圖/翻攝自SPCA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Fan Page

兵南邦有隻狗兒屈著身子躺在垃圾車裡,牠沒辦法逃脫因為垃圾限制行動,只能痛苦地「凹嗚~~」哭嚎,樣子令人心碎。男子25日晚上出門倒垃圾,在一間便利商店後面的垃圾車發現牠,那裡又濕又髒又臭,旁邊堆滿了可樂瓶、餅乾帶和家家戶戶的廢棄物,黃狗也被像垃圾一樣地丟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怎麼都想不到會在垃圾堆裡發現一隻狗。

男子急忙抱著黃狗就醫,但獸醫坦言「情況很糟,年老的狗狗恐怕無法負荷。」狗狗身上長滿跳蚤和壁蝨,血液裡有寄生蟲且白血球指數很高,想必過得非常痛苦折。在一連串的檢查之後,醫生捨不得讓可憐的孩子繼續承受痛苦,決定讓狗兒解脫,給了最後非常美味的「最後的晚餐」之後,所有人握著狗狗的手陪伴牠走完生命。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目前正在追查棄養人,希望目擊者可以提供訊息,並用狗狗的口吻寫了一封信給飼主,許多人看了都非常不捨,「看了都哭了」、「好難過」、「可憐的寶貝,很難過你遇到的這些事,你的哭聲讓我也哭了」。

《老黃狗的信》全文翻譯

親愛的媽媽和爸爸:

他們在你晚上8點丟棄我的垃圾車裡發現了我,我正在哭著求你們回來帶我回家,我做錯什麼事了呢?我全身都好痛,我的關節好痛、屁股受傷了,但我看不到背後,我試著爬起來,但是我沒辦法,所以只好一直哭,直到有個來倒垃圾的男人發現我。他很驚訝會在一堆垃圾裡發現我,因為那裡又濕又臭,蟲不停地咬我,我再次想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獸醫說我的情況很糟,而我老了沒辦法負荷太久,我身上到處都是跳蚤和壁蝨,血液裡有寄生蟲,而且白血球指數太高,我是隻老狗狗,痛苦又受折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他們決定讓我走。我能理解,我也不生氣,我只是難過你們不在我身邊,他們給了我美味的最後的晚餐,讓我想到我還年輕的時候,小時候你們很愛我還餵我吃東西呢。人們圍著我哭泣,他們握著我的手,然後我閉上了眼睛,心臟跳了最後一下,我離開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現在在天堂囉!無論我以前對你麼做錯什麼,希望你們別再這樣對待別的狗狗,我永遠愛你,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關鍵字: 老狗虐狗老狗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