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友父母超緊張 男友最常見的4種壓力來源!

▲見父母會有的幾種病。(圖/翻攝自紳士痞子xJNIF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一定會面臨「見雙方家長」的問題,如何在對方的家人面前留下好印象,肯定傷透不少腦筋吧。知名網路紅人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26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新作品「見父母會有的幾種病」,說中廣大男朋友的心聲啊!

見父母會有的幾種病
1.不知道送什麼的病
2.不知道穿什麼的病
3.什麼都擔心的病
4.想得很美好的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另一半交往久了,時候到了也該見見雙方家長,第一次碰面難免會緊張,影片中列舉4種男友見女友家人的情況,像是事前擔心不曉得該送什麼伴手禮給初次見面的女方家人,或是不曉得該穿什麼服裝才得宜。

此外,「什麼都擔心的病」也是諸多男生常見的問題之一,擔心表現不好、擔心說話不得體、擔心東擔心西,每種情況都要先在腦中腦補一番才能安心。最後一種「想得很美好的病」則反之,事前不擔心,見到面時卻出包連連,相當尷尬。

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女生要見家長也很不容易啊,還好我沒有這困擾」、「見對方父母不一定要送禮,禮貌態度最重要」、「誰會問睡過了沒哈哈」、「這是屁孩見家長嗎? 哈」、「真的會緊張到胃抽筋」、「哈哈哈好可愛」、「好有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