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超速下橋左轉煞不住 車頭衝撞民宅樑柱變凹字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周姓男子與友徹夜飲酒狂歡後,28日清晨載4友人從台北橋下三重重新路左轉福德北路,卻因車速過快煞不住車,就直接衝撞民宅樑柱車頭變成凹字形,除車上4名乘客受傷外,甚至波及到一名路人,所幸5人送醫後均無大礙,周男的酒測值則高達0.69,警訊後依公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肇事的周姓男子(20歲)和朋友從昨晚聚餐飲酒作樂通宵,今日清晨06時26分許竟還駕車載4名友人要回家,他從台北走台北橋下三重重新路要左轉福德北路時,卻因車速過快煞不住車,自撞民宅樑柱,除車上4名友人受傷外,還有一名余姓路人(男、49歳)被波及,所幸,5人送醫後無大礙。

周姓男子酒駕又超速左轉煞不住車,直接撞上民宅樑柱,造成5人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到場對肇事的周男進行酒測,數值高達0.69MG/L,而周男車輛的車頭也因衝撞力道巨大,呈一個凹字形,警方說,若樑柱擋住車子,車輛將直接撞入民宅,那時後果更不堪設想,警方訊後將周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