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飽想睡..萌鼠「超緩慢癱倒」 網笑:末班車打盹的上班族

▲Bon吃飽後定格發呆。(圖/翻攝自Instagram/bon.1218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飽後想睡覺是人之常情,日本有隻名叫Bon的倉鼠日前就頂著圓圓肚子坐在地上,定格發呆好幾十秒後緩緩往右倒下,半瞇著雙眼睡去,可愛又搞笑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像在末班車上打瞌睡的上班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慢往右倒下,「好想睡啊~」(圖/翻攝自Instagram/bon.1218)

根據飼主在IG上分享的資訊,2014年12月出生的Bon目前1歲多,是個活潑逗趣、喜歡吃東西的小男生。影片中,可以看到Bon一屁股坐在石板上,麻糬般圓滾滾的身體隨著均勻的呼吸擺動,同時烏溜溜的眼睛也漸漸瞇上,最後癱倒趴下。

▲倒~(圖/翻攝自Instagram/bon.1218)

這段呆萌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4萬次觀看,並有近35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打瞌睡也太可愛啦」、「當我吃完整個披薩就會是這種樣子」、「好療癒啊」、「小Bon你還好嗎XD」、「哈哈,好可愛的鼠球」。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待。

 

saeko(@bon.1218)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倉鼠想睡打盹打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