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粉絲呼喊大名 黛西甩極致翹臀華麗轉身Say H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迪士尼的威力是不論男生或女生都會被折服的!裡面的經典主角每一個都擁有大批的粉絲,不論是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把粉絲逗得開懷大笑。

去過迪士尼的人都知道要跟卡通人物們拍照,都得大排長龍,所以只要一捕獲到落單的卡通明星,大家就會把握機會跟他們互動。日本旅遊家Ryo Nakazawa在推特上傳了一個短片,他在迪士尼園區裡遇到準備去休息的唐老鴨女友,興奮之下大喊「黛西!」沒想到,黛西竟然一個華麗轉身靠在柱子上展現自己美妙的身材,並且擺動著極致翹臀揮手與粉絲說掰掰,讓在場的人笑痛肚皮。

▼黛西華麗轉身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即新聞)

其實在遊樂園內卡通主角們都非常友善且樂於跟大家互動,過去還曾有網友目睹米奇與唐老鴨搶女朋友的肥皂劇戲碼,真的超級可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