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狗逃獄沒在跟你客氣的 先把底座拆了再「擠」出來

▲好強大的破壞力啊!(圖/翻攝自ViralHog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暴力的越獄法?國外有隻混到拳師犬的米克斯被關在籠子中,牠想盡辦法要離開,先是用牙齒將籠子下半部的鐵條咬歪,再來就慢慢把底座給「掀了」,非常有技巧又有計畫性的將底座慢慢推到籠外,最後再把頭卡在剛剛破壞的凹洞,「頭過身就過」一擠就順利脫身!

影片由粉絲專頁UNILAD分享之後,按讚人數高達77萬、148.9萬則分享,觀看人次也衝到1億。許多網友們看到牠的「越獄過程」,下巴都忍不住掉到地上,直呼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但也有人認為,這個籠子對於大型狗來說真的太小了,「連趴下都很擠」、「這麼小的空間,也難怪想逃出來」、「感覺關在裡面壓力很大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逃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