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不同年齡層聽見「我愛妳」 輕熟女的反應讓人想哭!

▲不同年紀女性,聽到「我愛妳」的反應。(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聽到「我愛妳」,一般女生會有什麼反應呢?是臉紅心跳、還是暗爽在心裏呢?時常拍攝兩性生活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聽到「我愛妳」的反應,讓網友直呼有準!

不同年齡層女性聽到我愛妳的反應
1.少女(14歲至24歲):滿心歡喜、幸福洋溢臉上
2.輕熟女至熟女(28歲至40歲):在乎對方有車有房有錢嗎?
3.媽媽(45歲至60歲):不以為然,覺得愛無法當飯吃
4.阿嬤、奶奶(68歲至90歲):三八喔,吃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將女性分為4種年齡層,少女聽見我愛妳,克制不住害羞神情,不停反問「真的嗎」,顯露出情竇初開的模樣;但輕熟女或熟女階段,會開始注意物質與現實的差距,對方的經濟能力往往大於我愛妳的實質意義。

當女性進入中年至晚年後,對於我愛妳的反應不如年輕時熱烈,壽司張佳瑩也在臉書寫道「隨著時間流逝的,不只是歲月,還有對愛情的熱忱。」網友看完後表示,「太可愛了啦」、「男人真的要會賺錢」、「厲害,一人分飾多角色年齡層」。

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看法,表示「年輕時開口說愛,是佔有,是想常伴也是不確定的愛。中年開口說愛,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且充滿激情的愛。老年開口說愛,是相守這輩子緊緊相依的愛,也是約定下輩子一起走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